若寒—默默无闻写文

垃圾纯写手外加神经质,交友需谨慎。绑画@某瑶,她超级好的!!我爱她!!!

我被秃子撩了




看了b站老师的极乐净土而来的灵感,突破了次元的一次网络交流。✧٩(ˊωˋ*)و✧

也算是为我稍后开的文积攒一下人气。

因为最近很忙,只是趁着空闲码的,所以很短可能还不是很好还请大家见谅w。



世界论坛→世界水区→水水更健康

题目:我被一个秃子撩了!

1L【楼主】秃子我嫁

如题 我被一个秃子给撩了。



2L

沙发。

Σ( ° △ °|||)︴等等,秃子!



3L

板凳。

我擦,现在连秃子都有人气了嘛!为什么我就没有!!!∑(°Д°ノ)ノ



4L

手速慢只有地板了。

为什么是秃子啊。少年老秃嘛?【滑稽】



5L【楼主】秃子我嫁

啊,大家好像误会了什么。其实他是一个二次元人物啦。

不过……妈妈我就是要嫁给他!



6L

楼主啊,沉迷二次元是不好滴。



7L

摸摸楼主,这个不可能真的嫁给他吧。



8L

是啊



9L【楼主】秃子我嫁

我就喜欢啊!

你们是不知道他的好才这么说的!



10L

我比较好奇他是怎么撩到你的。



11L

同好奇。



12L

很好奇一个秃子是怎么撩人的,秃子都会撩人了还要我们怎么活。



13L【楼主】秃子我嫁

最近一首歌很火啦,于是大家就做个各种动漫人物MMD,然后今天我看见秃子的MMD了,简直是帅呆啦!(★>U<★)



14L

最近有很火的歌嘛?



15L

好像没有吧。可能是二次元的歌。



16L

楼主你的被撩指数也太低了吧。



17L【楼主】秃子我嫁

我的被撩指数才不低,你们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厉害!



18L

有多厉害?



19L【楼主】秃子我嫁

就是什么厉害的角色他都可以一拳搞定,是世界最强的哦。虽然平时放松时就像简笔画,但是认真时超级帅的!(*/ω\*)



20L魔鬼改造人

怎么听起来这么像是在说老师?



21L

楼上你多想了,楼主都说是二次元的人物啦。



22L魔鬼改造人

希望是如此,不然接近老师的人全部焚却!



23L

楼上是忠犬属性嘛!



24L

而且占有欲也很强呢



25L【楼主】秃子我嫁

好像啊,他的身边也有一个这样设定的弟子。

而且那个弟子颜值也不低。



26L

突然好好奇他的长相了怎么办。不进可以撩到妹子还有一个颜值不低的徒弟。



27L

同好奇。



28L

楼主快放照片


29L【楼主】秃子我嫁

好好好,我去截图。



30L魔鬼改造人

好奇怪啊。



31L

楼上有什么奇怪的?



32L

就是啊,楼主去截图了。



33L魔鬼改造人

我查不到楼主的ip地址



34L

大概楼主电脑比较厉害?隐藏的好?



35L魔鬼改造人

不 是那种很奇怪的存在。


36L【楼主】秃子我嫁

我才不奇怪呢!不要污蔑我!

好了,给你们放照片。

图片.jpg



37L

我擦,真的好帅。



38L

真的好帅啊,感觉哪里见过。



39L魔鬼改造人

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这不是秃头披风侠嘛!



41L【楼主】秃子我嫁

咦咦咦咦咦!什么鬼,感觉穿越次元了啊!



42L魔鬼改造人

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



43L

楼上你是怎么了?



44L【楼主】秃子我嫁

失心疯了吧大概。

趁还可以和大家聊天,我把那个视频上传给这个世界的大家。



45L

我要转为埼玉的粉丝了!



46L

楼上带我一个!



47L

还有我啊!



……【以下很多楼都是类似的消息】



108L魔鬼改造人

老师是我的!你们都通通焚却啊!



109L【楼主】秃子我嫁

楼上冷静啦。

视频上次好了。大家随意下载。

我也要走了。和大家聊天很开心。

视频.mp4



110L魔鬼改造人

你!



【十分钟后】



110L

埼玉老师,嫁我啊!



111L

我被掰弯了,嗯。

我要娶他!



112L

埼玉是我的啊!



【以下都是刷埼玉我嫁的楼层】



458L魔鬼改造人

老师是我的!



459L【版主】

因为这个帖子水帖严重,所以封贴。【才不是魔鬼改造人冲到我家要我做出这个决定的!】
☆*☆*☆*☆*☆*☆*☆*☆*☆此贴已封☆*☆*☆*☆*☆*☆*☆*☆*☆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