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寒—默默无闻写文

垃圾纯写手外加神经质,交友需谨慎。绑画@某瑶,她超级好的!!我爱她!!!

百粉点文

从我正式发文到现在以及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了。感谢各位粉丝对我的关注,对我作品的肯定。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๓´╰╯`๓)♡
百粉点文,截止到7/31号。
点文范围:
火影:佐鸣,带卡,柱斑,扉泉。【这些cp大概就是都会混在一起写】
家教:all27【←任何和27的单cp也可以】
ygo:暗表,约十,布鲁游,凌游,快游,A游
未来卡搭档对战:翼牙,狼牙,灾厄牙
最强银河究极zero:银灼,紫疾,紺闪,切零
眼睛之剑:刃剑
食戟之灵:四创,叶创,凉创,all创
一拳超人:杰埼。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