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寒—默默无闻写文

垃圾纯写手外加神经质,交友需谨慎。绑画@某瑶,她超级好的!!我爱她!!!

我家他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上】

四篇文里的第一篇
希望产粮可以变欧【然而并没有,12发四次sr,全是我有的 QAQ】
私设如山,不舍误入


我家他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平安时代→水区→情感区

1L【楼主】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RT,真的是受不了那些杂碎一个劲的围着他,明明他是我的!



2L辅助就是天下

ccccc



3L兔子舞

ccccc



4L平摊痛苦

ccccc



5L【楼主】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楼上三位,你们已经进入DJ山的黑名单了。

本大爷的楼是你们可以插的嘛!



6L平摊痛苦

他&本大爷yoooooo~

@F女大队



7L辅助就是天下

一大波F女正在来袭,感觉先闪了。



8L我家阴阳师就是美

yooooo~真是喜闻乐见的事情。



9L红颜怒发

现在真是随处都有发狗粮的。

你都不愁食物了。@我不是大狗子



10L我不是大狗子

我是天狗,天狗,天狗!还有谁说我要吃这种狗粮的!@游鱼



11L游鱼

……当初是谁说要暂时保密我们的关系的啊……



12L跪下叫爸爸

yooooo~



13L泡泡护我

yooooo~



14L兔兔和牙牙

yooooo~



15L冻住又见冻住

yooooo~



16L冰山冰山看过来

yooooo~



17L夜里点灯讲故事

我又有故事可以讲了



18L桃花和樱花

又有题材了。



19L占卜师

看到两位关系这么好,真是极好的。



20L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你们这群家伙!

在本大爷的楼里聊天聊的很开心对吧!

本大爷是来解决问题的!【酒吞式叠狂气.jpg】



21L占卜师

楼上冷静一点。

不过他不是一直都是你的小尾巴的嘛。不用着急的吧。



22L【楼主】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这几天他缠着我的时间明显变少了好嘛!



23L我家阴阳师就是美

他缠着你时你闲烦,现在不缠着你了,你又不高兴了。

还真是口,嫌,体,正,直。【鬼女式嘲笑.jpg】



24L冰山冰山看过来

说真的,做鬼就要诚实一点嘛。对吧冰山@大人请好好批文件



25L大人请好好批文件

……大人……



26L突突两下怪我咯

这种时候就要直白的告诉他,就像小生遇到命中注定的少女时。



27L变态狐狸去死吧

变态死狐狸离我家鲤鱼妹妹远一点!【河童式水球攻击.jpg】


28L背着棺材跳

离我家妹妹远一点!休想拐走我家妹妹!【跳哥式棺材攻击.jpg】



29L突突两下怪我咯

你们干什么!小生已经从良了!【妖狐式躺尸.jpg】



30L突突和牙牙

楼上的,自作孽不可活。



31L突突两下怪我咯

小生只是喜欢小萝莉而已,有什么错!萝莉什么的,萌萌哒,软软的最可爱了。



32L跪下叫爸爸

哦~是嘛~【莹草式微信.jpg】



33L突突两下怪我咯

对不起,我错了莹草爸爸!不要打我!更不要忘记奶我QAQ



34L一箭暴击

那个……我们似乎又歪楼了。



35L插旗使我快乐

楼主要被我们气出血的节奏。

老夫给他插个旗补补血。【惠比寿式插旗.jpg】



36L【楼主】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来战!!!!!!



37L辅助就是天下

楼主冷静,他不是最喜欢缠着你的了吗?怎么会现在不缠着你呢?



38L夜里点灯讲故事

就是啊,他不是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和你在一起的吗?



39L用飒&伞剑来洗脑

那个,我刚刚买婴儿用品回来,发现好像他又被人围着了。



40L【楼主】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什么!!!在那里!



41L用飒&伞剑来洗脑

好像是通往dj山的路上。



42L【楼主】放开那个银发让我来

我就说他怎么出去这么久了!



43L兔子舞

楼主跑掉了



44L平摊痛苦

这速度肯定比我们快。



45L泡泡护我

楼主怨气好大,好可怕。【鲤鱼精吐泡泡.jpg】



46L夜里点灯讲故事

默默给楼主点蜡



47L我家阴阳师就是美

这么说起来,晴明大人的家里这几天也很热闹。可是我们最近一直都在外面做任务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样。



48L冻住又见冻住

是啊,吵吵闹闹的。都不能好好休息了。



49L一箭暴击

@占卜师。大人,你知道为什么吗?



50L占卜师

你说最近啊,那些人好像都是冲着晴明大人来的。@妹妹快助攻。情况到时和楼主很相似呢。



TBC




评论(8)

热度(26)